ClockTime

上个月的某一天,这里有个link详情:http://onionfans.blogspot.com/2009/05/blog-post_18.html
何董,伟杰和我一起去pavilion design我的鞋!
等了一个月,终于从台湾到香港,送到了马来西亚 =.=" 坐飞机来的哦!
adidas的哦。。。 不是很贵吧了,要懂价钱自己去pavilion走一趟吧=)

就是这双adidas鞋啦!
除此之外,鞋上还有些字体的哦!!!
就放大你们的眼看清楚咯!

这是高三时,同学改的花名 >.<" 就follow你们的意愿,盖了下去。。。 "Edison Chai" 不赖吧? 另外,离开了中学当然也自己改了个英文名,也不小心打造了进去, 就是。。。
"LUCAS" =.=" 其实之前考虑过要不要放这个名的,
因为有个朋友(子毅)改了这个名,但是哦,college的朋友都叫我LUCAS的,
所以最后还是放了这个名上去,
中学叫edison,学院叫lucas,还blur blur的,
也很感谢我哥哥出钱买这双鞋给我啦,不用用到自己钱,7爽~
对这双鞋有什么comment吗?
nice or not?

Designed by mingbing,hor sheng and wei keat <(^o^)>

3 comments:

err..how much is it??
If I say...normal,ok??
XD

normal lol..
XD
so good..bro buy for ya..

i come giv u comment lo edison~
ofcoz is nice la~ me u n he dong design de leh~

Post a Comment

Hit Counter

I am

My photo
21 this yeaR. MARCH.9.Pisces. Currently study at SEGI. I lOve All of You who was viewing my blog^^ In a TRUE♥LOVE now. I've been hiding all my hopes and dreams away. blablablabla...

你我他听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