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ckTime


一个曾经让我爱得要生要死的人,一个在我人生扮演重要的人,
一个改变我想法的人,一个曾经对我很重要的人,
一个让我心死的人,一个曾经陪伴我的人,
一个留下美好回忆给我的人,一个令我胡思乱想的人,
一个让我感受幸福与孤独的人,一个丢下我的人,
一个曾为我付出的人,一个令我烦恼的人,
一个让我寂寞的人,一个我很想的人,
一个很惹吊的人,一个拒绝我的人,
一个个…都已成为了我生命中的过客… 我
常问自己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难道说人的一生之中,都必须经过酸甜苦辣,方才能是人上人吗?
从出生,到学会爬,然后站立走路,吃东西睡觉起身,
学会说芽芽语到三字经,去求学,毕业到工作,
认识朋友,找个伴侣,建立幸福美满的家庭,
做工赚钱过活,到退休,等收EPF,
养老到买地,选棺木,选地点,选时间就永远沉睡…
结束一个人繁忙的一生…
最后变成灵魂,默默的在另一个世界守护着家人…
等待每年一次的清明到来…与家人聚聚…
为什么?
我们的一生都好像被安排好?命中注定?
莫名其妙到可笑… 愚人节快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it Counter

I am

My photo
21 this yeaR. MARCH.9.Pisces. Currently study at SEGI. I lOve All of You who was viewing my blog^^ In a TRUE♥LOVE now. I've been hiding all my hopes and dreams away. blablablabla...

你我他听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