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ckTime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喜欢静静地,
独自一人吹晚风,晚风是那么的冷,
透过身体痛在心里,令到我每天都睡不着。
也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欲想泡在酒精里麻醉自己,
让醉意永存,但终究还是会醒来。
吸烟可以欲忘烦恼,我则点起了我第一根香烟,
烟草味很浓,但吸的却是惆怅,
吐出的更是惆怅,只好丢掉香烟,
静静地躺着,让晚风削过我的身躯,
或许也只有这样才可以让我的心得暂时性的麻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it Counter

I am

My photo
21 this yeaR. MARCH.9.Pisces. Currently study at SEGI. I lOve All of You who was viewing my blog^^ In a TRUE♥LOVE now. I've been hiding all my hopes and dreams away. blablablabla...

你我他听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