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ckTime


不能否认你曾经对我来说很重要,但是我已经傻掉了,
一个人,
想啊~想啊~想啊~
不傻都会疯掉吧?
我会带着你留给我的伤害,继续呼吸,
因为,我现在活着的意义,
就是被人伤害,
Cheap就是我的本能!
无可否认。。。
寂寞,
从开始到现在,
原来我只是个寂寞的可怜虫!
为了酱,
而让自己不开心,值得吗?
执着不能得吗?
难道我这样做,是错的吗?
别这样看我好不好,
毕竟,我还是有尊严的!
难道,在你的眼中真的一文也不值吗?



不要!不要!不要!(真勉强。。。)

1 comments:

暗恋真的那么痛苦吗?
那何不告诉直接她,你得到了答案,那么相互都不会有痛苦的感觉。。。那何乐而不为呢?
专心读书吧,不要一直渴望爱情了,
爱情只会令人痛苦及失去理智。
你要暗恋别人,一,就向她告白;二,你就让时间冲淡一切,就那么简单。。。
第一次在别人的blog写那么多。。。
忘记还要写什么了。。。
Anyway,dont think so much about love....
And then, I wan apologize for last week angry u and I delete ur contact from my msn...tat's all...

Post a Comment

Hit Counter

I am

My photo
21 this yeaR. MARCH.9.Pisces. Currently study at SEGI. I lOve All of You who was viewing my blog^^ In a TRUE♥LOVE now. I've been hiding all my hopes and dreams away. blablablabla...

你我他听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