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ckTime


→時間真能让人淡忘一切嗎?
→起初我也深信這句話,但現在......
→時間長了,我對某女子的思念、想念,更深沉了.
→回想起往事,依然曆曆在目,看見某种東西与她有關,她便出現我脑海中,讓我更想念她.
←時間真能讓我淡忘她嗎???
←如果再去追求她,她還會接受我嗎???
→我想應該不會......我该怎么办???
→她有时说话语气,和态度让我很伤心,感觉很不在乎的样子,我现在每天都想给她打电话,不打就象少件事做的样子.
→有人能告诉我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it Counter

I am

My photo
21 this yeaR. MARCH.9.Pisces. Currently study at SEGI. I lOve All of You who was viewing my blog^^ In a TRUE♥LOVE now. I've been hiding all my hopes and dreams away. blablablabla...

你我他听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