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ckTime


原来。。。只要默默地守护着你,
把你偷偷的放在心上,我就可以很快乐了,
可能我就是那么无聊,那么白痴!
没有办法,可能表白后,才知道~!@#$%^&*()
往往许多事情都是错过了,才会去珍惜,去后悔。
没心在一起,其实那在一起也没什么意思啊!
所以阿,悲就悲咯。。。都寂寞了那么多年。。。
我的幸福不是因为你爱我,
而是因为我爱你!
就这么简单~
哈哈哈。。。当然,你不是我的,我也不需要你去爱我,
你一定不会了解,因为你不知道,原来我什么也不想,
只希望能在你背后为你打气,加油!
最近你变得很陌生了,
你懂暗恋是很辛苦的吗?
对不起,忘了你是不会了解到的,
因为你不需要,that’s why,
毕竟爱情是自私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it Counter

I am

My photo
21 this yeaR. MARCH.9.Pisces. Currently study at SEGI. I lOve All of You who was viewing my blog^^ In a TRUE♥LOVE now. I've been hiding all my hopes and dreams away. blablablabla...

你我他听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