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ckTime


有时候,不是好不好的问题,
是我爱不爱你的问题,我不想骗你啊,
感情的问题是很难理解到的,
我明白的话,早就不用读书,去做心理医生了!
我真的不会处理,有过一次不好的经验,
我没有信心我还能爱的那么深。。。
大家都需要时间,
想想到底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金钱?爱情?朋友?过时间?
无聊透顶!!!
什么乱78招的答案,借口!
我知道你很好,
都知道的,大家都知道的。。。
勉强,真的是对的吗?
烟!烟!烟!
我真的需要你去为我分担些什么吗?
拥有了你,就真的能忘掉我的痛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it Counter

I am

My photo
21 this yeaR. MARCH.9.Pisces. Currently study at SEGI. I lOve All of You who was viewing my blog^^ In a TRUE♥LOVE now. I've been hiding all my hopes and dreams away. blablablabla...

你我他听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