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ckTime


现在就觉得那么累,那以后我也不敢想象我会怎么捱,
我想再害人,欺骗自己,欺骗你,
我需要时间,但是时间是不会等人的。。。
对不起,这三个字,虽然不能回报些什么,
但是,我真的没办法。。。
抱歉,对不起,这是我所能对你说的一些有心无力的话。
其实我并没有怪谁,要怪也只能怪自己,
自己太天真,总是对爱情充满幻想罢了。。。
也许,宁愿相信世界上有轰轰烈烈的爱情,
也不要相信我就是那位幸福的男孩,
其实,这不是完全没有道理的吧?
看在读着我blog的“朋友”你那么有心的份上,
给你们一些小小的忠告吧~
如果在你根本不喜欢或者不清楚喜不喜欢他/她的情况下,
最好向不要轻易向人家表白或说喜欢,
毕竟爱情是不能乱来的,勉强是没幸福的,
因为爱情搞不好,就会很伤人的,
有的时候,甚至可能会影响一个人一生对爱情的想法。
还有,最重要的是,别玩弄别人的感情,
当你玩弄别人的时候,实际上也是在玩弄自己的感情,
毕竟人是相互的。懂吗?baka…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it Counter

I am

My photo
21 this yeaR. MARCH.9.Pisces. Currently study at SEGI. I lOve All of You who was viewing my blog^^ In a TRUE♥LOVE now. I've been hiding all my hopes and dreams away. blablablabla...

你我他听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