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ckTime


天天睡不着。。
= =
黑眼圈越来越深了!!!!!
惨了!!!

不理了...
反正沒人愛...
死掉了也沒人理...
傻淑君妹妹!
你很惹阿!

今天上了6小時課!
真服了我自己
去學那些高三學了的東西
覺得自己很傻
不想讀書了
還好還有個傻妹妹陪我sms
她快要進來跟我同校了
只怕到時她開學了
不理我去找別人
丟下我一個人
悲!

很dulan我學校的!
外國人多到死!
到處可以看到smoking zone!
很廢!
難得的是 , 我在班認識了1個中國朋友!
很屌的是 , 我在學校不是參華人!參babi的 ...
死啦!可能有些難過的事弄到我傻了!
慘!!!

怎麼辦 ...
我想買車!
車!車!車!

前2天跟2信(2003年)的朋友喝茶
不錯啦
全部人都還記得有我這朋友
證明我人緣還不賴
但是全部都是大學生了
看到都覺得自卑
誰叫我不努力讀書
現在也只好走一步
算一步了
希望我可以開開心心
順順利利的
過完這2年的course!
拜託啦!耶穌!阿門!=p

2 comments:

你有黑烟圈咩?干嘛我不觉得的。。。
又说没有美女,现在认识3个美女,
准备忘记妹妹的啦~~~
T.T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Post a Comment

Hit Counter

I am

My photo
21 this yeaR. MARCH.9.Pisces. Currently study at SEGI. I lOve All of You who was viewing my blog^^ In a TRUE♥LOVE now. I've been hiding all my hopes and dreams away. blablablabla...

你我他听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