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ckTime


怎么才能好好把握自己的情感....

单身,有时不一定是贵族。
单身也许会比较自由,
但自由也有一个同义词,叫作寂寞。
因为人不是什麽时候都喜欢一个人独处的;
有时好东西需要跟人分享,
有时候难过需要人安慰。

『一见锺情』以及『从一而终』的感情是不切实际的,
我们需要的不是这种不切实际而虚幻的感情。

其实,每一个人的条件都是一样的。
不管你有多好,都还有人比你更好。
你虽然做不到一个『最好的人』,
可是你却做得到一个『对对方最好的人』。
反过来女孩子也是一样,这是每一个人都做得到的。
感情最重要的是在於他对你的好,
而不是他自己有多好。
但是如果有一个人本身已经很好了,
对你又是真心真意,真心爱你,
那麽你真的可以把一生托付给他。

在人的一生中,
很难找到一个
你真正爱,真正可以跟他过一辈子的人。
如果你怯於表达,
或害怕会有什麽事,
错失一辈子可能只有一次的真爱,
所以一定要采取主动,把心里的话说出来。

男人,为性而爱;
女人,为爱而性。
這可是真的吧 ?
別說這是變態 !
這可是人的本性 。

其实爱情是人生唯一的、真正珍贵的;
也是唯一的、真正值得追求的东西。
只要你有一个心爱的人,
你就能面对一切挑戰。

很多人說我花心,
我是嗎 ?
我也是人,
寂寞,是很可怕的,
沒人愛,沒人關心,沒人理會,
唯一的解決方法是尋找愛情,
可惜的是,我看一個,追一個,但是最後還是失敗,被拒絕,
有的說我花心,有的說我不認真,有的說我很假,有的說我是胃也,
我能怎麼辦 ? 整容 ? 不懂怎麼辦才好 ~
而且我不知道我怎麼會那麼的容易被受影響,
看著別人一對對的,自己單身一個人,真的很想找個伴,
談個轟轟烈烈的戀愛,
悲,你們說囉,我真的很花心嗎?
神啊 ! 救命啊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it Counter

I am

My photo
21 this yeaR. MARCH.9.Pisces. Currently study at SEGI. I lOve All of You who was viewing my blog^^ In a TRUE♥LOVE now. I've been hiding all my hopes and dreams away. blablablabla...

你我他听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