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ckTime


爱是需要说对不起的。

世上除了亲情之外,并没有不需要说对不起的爱。
一句「对不起」,曾经是多么难以启齿也好,

有一天,你知道如果你不说,你便会失去很多甜美的幸福。

当你做错了事...当你伤害了他...当你固执得不可理喻之後...
为甚么还要坚持不肯道歉呢?

你不道歉,他不会知道你心里的歉意。
你有多少歉意,就有多少爱意。
你不说出来,他又怎会知道呢?

我愿意说「对不起」,因为我在乎。
我愿意说「对不起」,因为我不是小孩子了,我不能那么无赖,
希望你把我当作小孩子,甚么也不放在心上。

我愿意说「对不起」,因为我认为你比我的面子更重要。
我愿意说「对不起」,因为我认为说比不说勇敢。
我愿意说「对不起」,因为我想看到你的微笑。
我愿意说「对不起」,也许是我年纪大了。

其实.越是亲人更需要说这句话吧.
有时越在乎的人我们往往会越容易失去分寸
常常说~~我需要你~~我爱你....是很重要ㄉ!

你认为呢?

让懂你的人爱你

通常快乐的时候想到的都是情人
而悲伤的时 候 想到的却是朋友

与其说 当你悲伤的时候想到谁 那才是你所爱的人
不如说 愿意分担你悲伤的人 才是爱你的人 ~

因为要分享快乐太容易了
如果我把悲伤同时告诉我爱的人
而及时安慰我与我共度难关的人
才是把我当作斯守终身的人 ~

但是 男人的思绪往往是逆向而行的 ....
如果他不愿把他的悲伤告诉那个人
而那个人才是他所爱的人
因为他真的不忍看他最亲的人为他忧心罢了 ~

所以女人多想告诉她所爱的人
把你的悲伤和软弱让我知道
我是多么希望和你一起分担啊...

慎选一份值得坚持的感情
爱 ~ 只要一点点冲动就可以
可是了解 ~ 却少些默契都不行

相爱不只是走进对方的生活
更要能走入彼此的生命 ~ ~ ~

喜欢,就是淡淡的爱
爱,就是深深的喜欢

两个人在一起不是为了相互取暖,而是因为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it Counter

I am

My photo
21 this yeaR. MARCH.9.Pisces. Currently study at SEGI. I lOve All of You who was viewing my blog^^ In a TRUE♥LOVE now. I've been hiding all my hopes and dreams away. blablablabla...

你我他听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