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ckTime


今天,我的心碎了,我不再愛了。
当我知道你不會爱我,当爱你已成为你的负担。
当相爱已是一种痛苦,那么,我选择放弃。   
放弃你,是因为爱你。
因为爱你,所以不愿看见你不快乐;
因为爱你,所以不愿看著你内心的挣扎;
因为爱你,所以不愿看见你勉强的笑容;
因为爱你,所以愿意放弃你。

这个世界不会有永恒的爱情。
你我之间,如果连短暂的爱情也无法存在,不如放弃彼此。
爱你,就让你去追寻你的幸福。
只要你快乐,我也就快乐。   
因为你的一切,我都在意。
我不会怪你,只能怪我自己,怪自己太爱你。

放弃不是无私的奉献。
放弃你,这不仅是对你的爱,更是对我自己的呵护。
放弃你,我很痛心,但我不会后悔。
因为曾经爱过你。
因为爱你,所以希望你快乐
因为爱你,就该放弃你。
我不会怪你,只能怪我自己,怪自己太爱你。 
因为我知道,有一种爱叫做放弃,那是对你最深的爱。
我改變了,不会再傻了!!!
只怪我與你有缘无份。
知道認識我的人,應該知道我在講誰吧 ?

 

2 comments:

don always thinking about love la,study hard better...mei mei start to 4get him,so u don wasting ur time in love,ok?
+u+u

ok lar~
gif up edi lor..
nth can think edi...

Post a Comment

Hit Counter

I am

My photo
21 this yeaR. MARCH.9.Pisces. Currently study at SEGI. I lOve All of You who was viewing my blog^^ In a TRUE♥LOVE now. I've been hiding all my hopes and dreams away. blablablabla...

你我他听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