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ckTime

婷。。。
我知道
追求一個女孩
是需要行動
是需要誠意
我相信這是每一位男生都認同的

但是這些行動是不是沒有時限的呢
如果行動做了
誠意出了
但女方還沒有表示
什至知道女方根本沒有與自已展開一段戀情的可能/意圖
男人不再行動
減少誠意是不是很合理呢
難道這樣做是有錯嗎?是不認真的嗎?

為一個沒有可能與自已展開感情的心儀對像不停付出
討好對方
祈求終有一天以自已的誠意打動對方
我相信這一點是各位男生都理解的
亦明白自已當初自已為何會這樣做

但是
男生始終會長大
始終會從挫折中悟出道理
所以男生忽然停止了對女性的追求行動
這不是他們不認真
他們只不過是從過往的挫折中
學懂了保護自已
學懂了選擇
學懂了要求罷了

明知沒有可能
還要苦苦痴纏何苦呢……


P.S
想說的是有些女人根本就沒意思和追求自已的男生一起
但卻非常享受被追求的感覺
一旦追求者知道追求無望,不再追求她時
她就說別人沒誠意

亦即是她浪費追求者的時間
令追求者苦戀是無罪的
但是追求者不一年半載追求她
追求者就有罪

2 comments:

你说的亦有道理,不过我觉得你对女生的想法有点偏激。。。
祝:学业与爱情兼得
事事顺利
*u got some word type wrong.

psps... which word type wrong?

Post a Comment

Hit Counter

I am

My photo
21 this yeaR. MARCH.9.Pisces. Currently study at SEGI. I lOve All of You who was viewing my blog^^ In a TRUE♥LOVE now. I've been hiding all my hopes and dreams away. blablablabla...

你我他听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