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ckTime


我...
我靜靜的時候就代表我不開心...
不講話的時候代表我心情不好...
很早睡覺代表我需要冷靜...
需要冷靜時就代表我有煩惱...
煩惱從何來??
只有我自己知道...
我重要嗎??答案明顯的很...
我只是一個普通人...
不想受傷害...
啊...
我覺得我很自私=.=
肥肥的我~嚴重!!
減肥嚕~~
很多東西都在改變...
你我他...
好像都在變著...
感覺一切快要結束了...
也許到最後的結果...
真的是...
只剩我一個人...
手上拿著煙...
越抽越愁...
唉....
最近心情很容易就會變down..
是怎麼了...
快瘋了...
我沒答案就是沒答案!!!
我不要再聽到這些!!
整天打機打機打機..
悶掉==
不過打機不錯囉...
可以發洩下~ 哈哈...
很搞笑.. 哈哈...
悶!!!!!!
好了啦~
我的問題我自己解決><
不要為我擔心(沒人會關心我的啦)..
有些東西...
我覺得很辛苦了..
睡覺睡到真辛苦...
好壓力...
好累好累好累!!!!

1 comments:

sound so sad...
don emo la...
n don copy shea ying...XD
don stress la...
don unhappy n don smoke...=)
everything ll overcome n b fine...
cheer up...^^
lets keep fit together...XD
jom~ jom~ jom~



Adeline

Post a Comment

Hit Counter

I am

My photo
21 this yeaR. MARCH.9.Pisces. Currently study at SEGI. I lOve All of You who was viewing my blog^^ In a TRUE♥LOVE now. I've been hiding all my hopes and dreams away. blablablabla...

你我他听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