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ckTime



7月22号那天晚上11点,她说很想哭,然后我就约她去喝茶,
由于怕跟她单独,也叫了一班好友兼同学一起出来学校附近的McD喝茶,最后还决定了7月23号就出发回我kampung散散心!!!
我很关心她,怕她会乱想什么的,不顾一切的想要可以得到关心她的机会,可能我的想法是自私了点,结果出到来她还是好像不想理我这样,sad...但是,那天晚上半夜竟然下起大雨来,由于我是那个幸运到可以载她回家的男生,天竟然给了个机会我跟她独处,孤男寡女在她家外车里等雨停,在车上跟她聊了很多东西一下的~聊了大概有一小时吧?
而且还跟她在车里拍了一张照呢!呵呵!



7月23号早上她call我起身,很对不起她的事是我没去学校,
或许她很不想看到我吧?也没问我为什么不去这样的~
所以我最后还是没去到上课,但是下午5点这样就赶去学校载她们!
因为我们准备回我家乡去relax relax了~
其实原本我plan跟她俩人世界的,结果最后变成6个人一辆车回去玩了!
原本还觉得有点点扫兴的,但是也不错啦!可以跟一班朋友一去玩!
烧钱=p
那天晚上我带她们去骑摩托走街,带她们去看满天星,而且还跟她同房睡觉,可是我被踢了出去,结果一个人去客厅坐厅长=.=" 可悲的我!


7月24号很"早"我们就起来了,然后大家一起去吃早餐,
然后带她们进去猪农场走一圈,嗅嗅猪粪的味道,体验下养猪的辛苦,
之后就plan去附近的sungkai hot spring走走~
然后我们玩到蛮夜一下下的~
之后,还直接去金宝拉曼那边走走吃晚餐!
还进去ktar的o'night看美女~哈哈~没什么特别的啦!还是她最美,最可爱!=p 对吗?很可怕一下下东西是,那天我骑摩托单独跟她说了,对!我就是喜欢你的!daphne XD 之后弄到她不enjoy了~伤心!开心的是,她那天晚上睡在我旁边XD 还有,我不是变态的!ok?
我没做什么对不起她的事情!






7月25号一早11点我们才起床去吃东西!


她!还是那么的开朗,开心,那么的吸引我!
之后因为我答应要带她去瀑布去玩玩~
然后我很聪明的带她去到了目的地,是不是很厉害勒?
我很enjoy与她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有她在身边,
就会觉得很开心,很幸福!
虽然这对他人来说没什么特别,可是对我来说可是意义重大!
从来没那么疯狂喜欢一个人,我知道我的直觉,不会错吧?
当她用泉水洗面洗到白白滑滑以后,
看着她笑眯眯的表情,让我觉得也很开心,
因为她开心,我就会10分开心了~
没想到我现在的人身目标,也深深地被她给改变了~
玩了以后,她终于舍得回家了~
回到去,我也跟她去骑摩托聊心事~
那天给她点了一下!
我妈有告诉她order了酒窝,

结果她没告诉我~
吃饱了以后,也偷偷跟她去骑摩托聊天,
除此之外,路途中也给munkeat夺去了2小时!
但是,很开心的是半夜她跟我出去聊天,
我也很明明确确的告诉了她,我对她的feel跟感觉~
很可恶的是,她竟然给我感觉到好像不理不理,觉得我在开玩笑这样,
摆脱,lucas你别再说笑了啦!你看!连示爱也给了当作是玩笑!
天啊!你要不要这样可不可以哦?daphne不是傻的ok?
到最后大概3点这样给夺命追魂call给吵回去了,超扫兴的~
回到家!睡觉时,也是在我旁边,很喜欢看她睡觉的样子,
很sweet!很可爱!

给daphne的话:我不会怪你,因为感情的事是不可以勉强的,
我知道你需要时间,但是我还是那句,等!我不会放弃的!


7月26号,也就是今天,带她们去teluk intan去走走,买下东西,拍下照~
还去吃rojak!然后就回家睡午觉~
不过还是发生一些骂战和我不想看到的东西~
你们自己知道啦!我不想讲谁~
大概5点我就拉她出去骑摩托聊天,
在我载她'龙'街的时候,很多人看到不知道的话还真以为她是我女朋友了~
我就想~
我还教她骑摩托,有少少像是抱着她这样,可是她好像也有点害羞吧?
之后回到家就准备要回kl了~
回kl之前还带她们去吃美罗出名的鸭腿面,还有买鸡仔饼!
到了kl以后,我送了大家回家以后,最后才载她回家,
在驾车载她回家的途中,我向她示爱了!
她还傻到假装说什么原来我是有目的!
阿拉!你杀了我算了!
都那么明显了!还以为我还在做 仙家 啊?
不是吧你?这样也还不相信我!
我在此告诉有看我blog的朋友们
daphne!
我很喜欢你,也很你!
我要追求你!!!

3 comments:

woo...
our hou2 zi2 mui2 falling in L.O.V.E !!!
lucas edi. u pro d lah
i though very fast can deng1 deng1 deng1 gek luu
gambateh bah
teach u some word : aishitehru >> I Love U
so that u can tell her if u feel to say that 3 word.
If u think u can u can.
wish next time yam cha can hear u say u pak tou jorz. k ???
must told me n teach me oo if u success.

加油喔 .. 独处leh...=D

=) thx QQ n vevian!
i wish too!

Post a Comment

Hit Counter

I am

My photo
21 this yeaR. MARCH.9.Pisces. Currently study at SEGI. I lOve All of You who was viewing my blog^^ In a TRUE♥LOVE now. I've been hiding all my hopes and dreams away. blablablabla...

你我他听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