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ckTime

很快的~一个辛苦出水的星期又过去啦~
首先,要感谢一起用钱的classssssmate们~
Teddy, Mun Keat, Pin Xien, CK, Long, Daphne, Angel, Lping, Jeanet, Megan, Meihwa, Wong, 还有谁?自己报上名啦!啦啦啦~
7月13号!上课上课。。。然后?回家做猪,晚上11点又去snooker用钱~
7月14号!给那个sohai Siva骂我!过分到~去厕所也有罪的哦!fucker~晚上也是11点出去snooker~
7月15号!没去上课,但是给teddy骗了回segi做sohai~然后在学校打球,全身臭臭就去KD的station1喝茶聊天~怎么知道?!?大家就一起玩起游戏~输了的要被问问题然后回答,结果呢?我被问了些蛮私人下下的东西,就连LJ多长也被问了出来!扎到够够力!
然后给daphne影响了一下下,回到家down了很久~还给他们说我的look超有问题~晕~

7月16号!睡迟了,结果下午的class又没去上到,结果2点这样才回segi上课到6点,过后又跟munkeat他们去吃大餐(Sakae Sushi)然后去看第2次ICE AGE III,第二次看没那么好笑了,也因为一些事不爽啦!可恶的是看到晚上11点多这样回家途中,又给朋友拉去snooker了~晕!到3点才回到家,45点才睡到~
这里是那天的一部分照片~

7月17号!很对不起大家,我做了迟到大王,约好大家9.30am要在学校等的,结果我10am才到!对不起啊大家!约好了大家一起去Sunway Langoon 一起去玩然后顺带做coursework video!
这里跟大家分享一些照片啦~



这天也是到很夜咯!sunway langoon以后还去yamcha顺带去抽sheeshaa(水烟)到三点才回家~

7月18号!那么夜回家,起来当然也是很夜了的咯~下午5点!又给CK拉回去学校讨论video不够!还要有个完美的ending close~途中去Mcd吃东西的时候,遇到了MeganMeiHwa,就拍了张照片~
之后就去教女生们snookervideo ending的那part~过后,又跑去yamcha变态游戏很惹的啦!不懂做么我会不爽咯~没原因~变态游戏的照片~




很多儿童不宜,没放哦!

7月19号!有点sohai的咯!2点多又起身了,结果又跑去喝茶~不过很好运的是我们吃午餐的单搞错了,结果我们只给了rm14而已!没可能那么便宜的咯!至少都要几十块啦!也很扎到的是!吃完东西又跑去The CurveHarry Potter~真的!有点闷!一点也不好看!浪费我的时间!不用讲都知道是谁浪费我时间!对!你!就是你!不是你还有谁?都是你的错!完~

2 comments:

busy days huh...
the sohai game so sohai..
got zha bo izit???=.=

of course have lar!
kiss n hug till sienz edi!
5 gals and 3 guys only =.="

Post a Comment

Hit Counter

I am

My photo
21 this yeaR. MARCH.9.Pisces. Currently study at SEGI. I lOve All of You who was viewing my blog^^ In a TRUE♥LOVE now. I've been hiding all my hopes and dreams away. blablablabla...

你我他听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