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ckTime

headache + dizzy now~
=(
又一个辛苦的星期过去啦~
首先要在7月1号说起,
那天早上上课,到晚上11点才出去学校附近的M记(McD),
跟一个segi的老友(大耳窿)读通宵,因为第二天就考试了~
结果到了7月2号,考试就通过了啦!
但是还要上课,结果从早上9点考试加上上课到下午6点,就这样变了丧尸,眼肿肿!
回到家当然就是睡觉的咯,第二天起来就病倒了~
就这样,那天3号到5号都是躲在家养病,那里都没有去。连门口也没出过半步!很奇迹了~
7月6号,就傻傻去学校上新的subject(malaysian studies),结果呢?那个老师还傻过我,是又骂,不是又骂~晕~放学后,给一班女的,男的拉去学校的study area讨论要去那里拍video,结果最后决定去sunway那一带~过后自己一个人去jinjang那边看doctor,他告诉我,使用太多secret了,导致我喉咙发炎,然后发烧~晕~
第二天,7月7号全部january intake的同学们,全部一起skip malaysian studies class,跑去1utama,唱k,走街,看戏,吃饭~当然也有些小插曲,就是megan!!!知道的应该是你!你!你!就是你!sozai teddy!哈哈~
那天看了ICE AGE III 3D~蛮搞笑一下下的,不错不错~
这里是ponteng那天的一小部分照片~
7月8号,给GLT老师放飞机,结果无端端又放假一天,不懂为什么又病倒在家里了~晕~
7月9号,去学校上课,上课到6点,大概5点的时候看到一个想不到了老同学!LULU卢佩雯!她真的来了segi,真傻~到了6点,我亲爱的classmate竟然提议去sunway的“缘”吃火窝~当然这次的阵容是很壮观的~连我们马来同胞的一班女同学也跟我一起去,当然也有新人的加入啦~欢迎!
7月10号,一起身,就收到call给朋友拉出去玩了。。。打机,snooker,走pasar malam,然后跑去吃好野~回到家都10点了!到了11点就跑去跟FJ crew喝茶吹水~这yamcha meeting是每星期五的啦~
7月11号,留在家等我家的line可以上网!!!可恶!!!害我迟迟都update不到blog!哈哈~
很期待下星期五,也就是7月17号,跟一班同学去sunway langoon玩然后顺便做video presentation咯~真的很期待!因为,太久没去那边了~
这样的生活是幸福的?还是很苦的?悲~

2 comments:

diu!yam cha no call me izit=.=
eh..come sunway then pay me a visit too..
lagoon near my school only ma...

XD haha... i go wif classmate juz 4 our coursework~ ntg special lar =p

Post a Comment

Hit Counter

I am

My photo
21 this yeaR. MARCH.9.Pisces. Currently study at SEGI. I lOve All of You who was viewing my blog^^ In a TRUE♥LOVE now. I've been hiding all my hopes and dreams away. blablablabla...

你我他听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