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ckTime

8月23号睡觉起身已经是晚上十点多,冲凉以后就跑去学校附近找long读书,因为第二天就是malaysian Studies的考试了~结果还是通宵读书直到考试,就这样傻傻过了一晚!

8月24号考完试以后就回家了,什么地方也没去,躲在家什么也没吃,开电脑,上网看戏~可怕的是在家看戏看了2天2夜,也即是说3天没睡了,精神奔溃到有点sot sot了的~

8月25号在家挨饿且缺乏睡眠的我,在5点的时候,她问我要不要去看戏,然后我很不犹豫的回答了她,好啊!就这样,6点就飞去找她和同学出去看戏了~由于 我知道她没去过pavilion,所以特地带她去pavilion看一套戏,到了那儿,我们决定看泰国鬼戏The Screen,还蛮不错的~也很不意外的,看戏的时候,我又睡着了,没有一次跟她一起看戏是没睡的,因为跟她一起看电影时,坐她旁边,会给我一种安心的感 觉,令到我几天没睡的疲累好像被忘记了~当然我几天没睡也因为她,一闭上眼,就会让我想起了她,眼睛还会下雨~这种感觉很难受。 。 。看完了戏以后大概已经11点,所以我们就去附近的KLCC等待它关灯的那一刻~很成功的我们等到了12点关灯的一刻!之后就带她们回去kota damansara,但是到了那里,大概1点多这样,她们不要回家,所以就去学校对面的cova看风景,结果因为某些原因的关系,我们转移目标去 kepong,原本我想回家的,因为累到真的要死了~就快到我家附近时,突然想到不如去look out point等日出不是特别点?结果就去咯~去的途中,她突然大我我说,你敢咩?什么的…我就决定上云顶高原!那时已经是凌晨3点多这样,够力咯~那么夜还 上云顶,炸到99力! 4点多这样就到了云顶~到了那里,我们就像游民这样无脑到7点,然后就离开云顶去半山的寺庙那边玩玩拍拍照,也很搞笑的是,4个人,5架电话,4架没电 了~失踪了也没人知道,而且等下的早上11点还约了同学去one utama唱k…在那边胡闹到8点多这样就下山回KL了~回了到KL才9点多,就回我家去帮电话冲冲电~她们睡到像猪这样~我要谁也没得睡!到了早上11 点这样就离开我家出发去1 utama唱k…结果full house唱不到,就去看戏,结果timing问题,加上精神不佳的关系,就cancel了…之后就去BBQ那边吃火窝,又花钱…after that我回干妈家,找我表妹那些,因为她们要去我家玩…

8月27号一早起身带她们去tropic City Mall看戏,看第2次GIJoe…很出奇的是,真的证明了跟别人看戏不会睡觉,与她看戏才会睡觉的…是不是有问题呢?看完戏以后已经是下午了,然后就回 学校看下finance要怎样死才好…但是去到那边她很cool的眼神伤透了我的心…所以我就回家了,回到家我哥突然提议去sushi station吃buffet…吃饱了以后想到的当然是睡觉,但是明天是考试,什么也不懂,long告诉我说凌晨4点这样去找他读书,我也很勤劳的,5点 就起来了!呵呵…考试等死~

8月28号下午5点半,考试终于结束啦!哈哈~很恐怖的是他们打算去sushi station吃东西,炸到~我又去多一天!连续去真的会死了的,我是这样告诉自己的,但是重点是她有去,我就去了…也很恐怖的,我朋友刚好回 kampung,就11点多跟车回去了~半夜12点就到了!

8月29号我傻傻傻的表妹从johor也回来了,在这天也给她点了一下下…被她摆了一道之后,我就跟朋友去rex吃海鲜~几享受一下的咯!连续3天吃海味~真好命!然后晚上喝茶的时候,也决定了第二天一早去pulau pangkor玩~





8月30号出发去玩晒到我黑到像个印度人~没面回KL了,所以只好留在kampung做废才!很够力的是,吃了3天海鲜还不够,在从lumut回家的途 中,又跑去kampung cina吃海鲜!喝椰花酒,吃海鲜~晕掉~当天也很难的是跟MM聊了很久一回~很久没跟她face to face聊天了~

8月31号在kampung无所事事,就跟朋友去美罗打机顺便上网,半晚回到家,就给爸爸拉去安顺吃自由餐~而且又是海鲜!哇靠!连续吃了5天海鲜,不懂会不会惹了什么病~

9月1号就很多人就离开了kampung,走的走,去的去,kampung变得冷冷静静了~可是这也好,可以让我好好在kampung冷静一下下~什么事 都不用烦,冷静思考我要的是什么?我应该要怎么办?最后,到了晚上,我小啊姨一家要回KL了,结果又给我的家人拉去美罗吃海鲜=.=”连续6天的美食,而 且是海鲜,我还能怨什么?一个字形容是最好不过的了!晕~~~

9月2号~6号非常好!一点事都没发生!也很成功的那样!呆在kampung了几天~奇迹…每天吃喝呆哭~不赖嘛!在另一边的她不懂有没有想起我呢?我很想告诉她,我好想你~

~照片等我回到KL再upload~还在冷静中~

2 comments:

好令人怀念的照片。。。不知不觉时间就这样的又过了一年。。。远方的你是否已经找到人生的目标?是否已经勇往直前的再冲?好久好久没有你的消息。。。take care...

有一年了。。。好怀念的。。。真的真的很怀念。。。时间就这样溜走。或许会说我傻,为何停留在这儿?为何还眷恋这些往事?
这些都是我最珍贵的最宝贝的也最不愿失去的回忆。。。
或许现在一切已如云烟的消失。。。但。。。我始终不愿就这样放弃。因为是我想守护的回忆。。。
我。。。还是我。。。没变。。。但。。。有些时、有些人、有些感情是否还能依旧?
好久好久都没有写这些。。。也许不会有人看到;也许没人会发现。。。那就让它留在这里。。。让我慢慢回想以前的一点一滴。。。

Post a Comment

Hit Counter

I am

My photo
21 this yeaR. MARCH.9.Pisces. Currently study at SEGI. I lOve All of You who was viewing my blog^^ In a TRUE♥LOVE now. I've been hiding all my hopes and dreams away. blablablabla...

你我他听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