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ckTime

曾经我也是爱看星星

多少年就这样过去了
笑过哭过拥有过
爱过恨过失去过
拥有的早已失去
失去的只剩后悔
一切都改变了许多
星星依然明亮闪耀
只是现在的我早已经
忘了感动忘了开心
忘了一切从此以后
在每一个美丽星空下
只剩下自己一个人
思念着那个人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世界
不为人知的故事
曾经我们所发生的故事
都已经没有了吗
都失去了
可能
随着时间的过去
就只变成自己的回忆了

回忆 无论是甜美的苦涩的
最无情的莫过于时间了
时间让人很辛苦
很烦恼很缓慢很无奈
多少的欢笑时光
都被它无情的夺去
经历越多回忆越多
遗憾也会越多
每个人都会问自己
究竟何谓真爱
一生中或多或少
都曾经为了那一个
我们所深爱的人
流过泪伤过心
那许多的痴心
一旦平静下来
才会慢慢发现
爱其实是一种祝福
只要所爱的人
选择了自己的幸福
就祝福她吧
也许这样
就不会有那么多痛苦吧
但真正能做到的人却不多
为什么呢
因为只有真正爱过恨过
在许多年的伤痛中度过
就在那不再梦见她的清晨醒来
很讨厌以为想她而醒来的感觉
恍然大悟所谓真爱
就是一颗无爱的心罢了
虽然从此以后
不再伤心了但是
也失去了那份爱的感觉了
日日夜夜人来人往
不再寻找真爱
从此过着平静的生活
因为我终于明白
我的故事
已经结束
真的就这样结束了吗
永远还是短暂呢
去死吧!

3 comments:

我不明白,
为什么你酱放不下.
而且没有她你好像活不下去酱.
这太不像我认识的edison-lucas-mingbing-chai了=)
现在才20岁,
因为那样就不再寻找真爱?
会不会太儿戏了点?

还有,
你是真的那么喜欢她,
还是得不到的永远是最好的?

加油,振作.
无论怎样,
你还有我们.
*虽然我很少见到你*=)

Take care!!!!

你白痴啊?一点就放弃!
因为在乎你不想再看你写这种鬼东西!!!
剩下的回去看到你再说!!笨蛋!!!
虽知道没资格说你。

To dear sheaying :
儿戏?一点也不!我很认真地~得不到的永远最好?好得倒去那里~振作了几星期还是那个样~你上次喝茶那么快走!又不约我出去~可恶到~呵呵!你们是最好的啊!我知道!还好还有你们的存在=)
To dear Apple :
看到我再说?几时?
没资格说我?错!
你是最有资格的!
因为没有你的存在,我也不懂死了多久~

Post a Comment

Hit Counter

I am

My photo
21 this yeaR. MARCH.9.Pisces. Currently study at SEGI. I lOve All of You who was viewing my blog^^ In a TRUE♥LOVE now. I've been hiding all my hopes and dreams away. blablablabla...

你我他听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