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ckTime

心死的程度让我害怕
明明是那么的难忘却又努力要自己遗忘
虽然我在心里留了个位置
收藏记忆当做是自己忘掉
那些对你的想恋
那些美丽的画面
明明舍不得却要让它消失
虽然注定我不是你的天使
你在我心里早就刻下回忆
每当你转身离开那刻起
从不会留下一点依恋
我也不得不结束这段伤心
全心全意的付出换来的只有无尽的泪水
我的心真的碎了
她不懂我的心
不懂我的泪
也不懂我对她的重视与关心
你深深的伤了我的心
发生了这一切
我并不恨你
只恨我自己为什么这么的傻
是我自己还不够成熟与稳重

我最不敢面对的事情发生了
感觉突然之间我失去了一切
一点方向目标也失去了
谁能打救我
我真的没药可救了

haiz...最后
我也忍不住了
好想把心中的闷气
给它发泄一下了
我知道我又是在做一些无所谓的事情
但是我终于把闷气发泄完了
只是我还充满着问号
为什么要这样?

3 comments:

dont so bei la...
everything will got off...

hais... hope so...

i can understand that feeling.but muz hav the right people wait 4 u find her de.juz care more the people around u.:)

Post a Comment

Hit Counter

I am

My photo
21 this yeaR. MARCH.9.Pisces. Currently study at SEGI. I lOve All of You who was viewing my blog^^ In a TRUE♥LOVE now. I've been hiding all my hopes and dreams away. blablablabla...

你我他听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