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ckTime

我按自己的方式生活

无须求得别人的认可
我不想妨碍到别人也不想别人妨碍到我
我做我自己喜欢的事
说自己想说的话
用自己的眼睛看世界乐得其所
我不明白这样
哪里有错?
你可以反对我
可以嘲笑我
但无权阻止我
别告诉我怎样才是生活
我只按自己的方式过活
错了
我吸收教训
失败了
我重头来过
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
我只按我自己的方式生活
既然决定付出
就不再计较后果
爱过、恨过、痛过、哭过、感动过、幸福过
这些都是我人生必须的经过
谁也无法剥夺
我只按我自己的方式生活
每一个人都应该有自己不同的经过
看不惯我是你自找难过
我只想她快乐幸福
I'm claustrophobic, okay?

1 comments:

下次找我和萍啦~喝酒一定陪你~不过,不要告诉teddy啦!哈哈!那天我只是不爽,你误解我,所以才会骂你的~我是什么事情都不管的~没有帮谁,只有喜欢和谁在一起的~不开心,找萍聊天咯~记得还有我~都是朋友~懂没??

Post a Comment

Hit Counter

I am

My photo
21 this yeaR. MARCH.9.Pisces. Currently study at SEGI. I lOve All of You who was viewing my blog^^ In a TRUE♥LOVE now. I've been hiding all my hopes and dreams away. blablablabla...

你我他听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