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ckTime


放手是一种无奈的绝望
痛彻心扉
当曾经珍爱如生命的人即将恋爱时
才恍然大悟觉得原来
曾经以为的天长地久
其实不过是萍水相逢
曾经以为可以这样牵着手一路走下去
可是放手了才明白
一切只是两条平行线偶然的相交
当一切都消失
平行的依旧平行
即使相隔不远
也已是人各有志
道不同
不相为谋
勇敢的代价是自己先放下
承认失败
接受无奈
轻轻地叹一口气
祝福她今后幸福快乐
我只好等待着伤口平复
体会着敢失去的感觉
幸福的感觉也许只能刹那
刹那过后
是一个人的精彩
放手后的日子
总是寂寞99~
会莫名地为了一首歌、一部戏、甚或是一句话而泪流满面
总觉得天是黑的,云是灰的
总觉得失去了生活的意 义
可是,朋友告诉我
你什么都没有失去
你只是回到了认识她以前的日子
就像烟花不可能永远挂在天际
只要曾经灿烂过
又何必执着于没有烟花的 日子?
我们都是平凡的人
挣不出爱恨的情感
逃不过爱与被爱的痛苦
伤心后,是漫无止境的寂寞。寂寞吗?
或许吧
但想想除她以外的快乐
想想再也不用为了猜测她的心思而绞尽脑汁
会不会轻舒一口气
感觉轻松一点?
是真的放开了吧?
可以平静的面对她和他
纵然心里有种隐隐的说不出的酸楚
可是我不再落泪
哭泣是因为一个人的记忆在心里
无论怎样也不肯散去
男人是没那么容易哭的
我一次次的问自己:“爱你我怕了吗?”
答案是肯定的,怕了,我是真的怕了
于是放了你也等于放自己一条生路
把你凝结成一块冰融化掉
深深地刻在脑海里,看着,想着
可是不会再做假人
用力地握握 手
真诚地说一声:“good bye,take care!
转过头,洒脱地走掉,让背影深深地烙刻在她的脑海里 (L型)
当我能够用释然的心态去回忆我们曾经的点点
你应该就可以体会到放手后的美丽
上帝让我在错误的时间遇见了你,我哭了 但是,上帝是公平的 他让我在正确的时间放弃了你,你会哭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it Counter

I am

My photo
21 this yeaR. MARCH.9.Pisces. Currently study at SEGI. I lOve All of You who was viewing my blog^^ In a TRUE♥LOVE now. I've been hiding all my hopes and dreams away. blablablabla...

你我他听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