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ckTime

朋友当然不是玻璃做的
但是有许多人总是把朋友当做玻璃
小心翼翼,恐怕把朋友碰坏了
所以有时候,明明对朋友很不满
却也不敢表达出来。害怕一旦表达了 不满
就会发生冲突
一旦发生冲突
就会伤害感情
一旦伤害感情
就会失去这个朋友
我能怎么样
我假装不在意
为了一件小事失去一个朋友
太不值得了
于是就忍耐朋友的冒犯
然 后,偷偷的在肚子里生气
我知道我应该表达自己的情绪
但是,我害怕她生气
害怕影响我们的友谊
虽然她有些不好的地方
为了这些事情失去一个朋友不值得
所以我就认了
之所以有这样的想法
是因为他们都对友谊有一种很美好的期待
希望朋友最好永远没有争吵,没有愤怒,永远互相理解
在他们的心目中,一旦出现了冲突就意味着友谊破灭
因他们只好回避冲突
结果反而让自己和对方之间都不愉快 emo =(
其实,并不是发生了冲突友谊就只好告终一条路
因为我们还有“和解”的技巧可用
友谊是一幅双方共同描绘的图画
当画出了什么问题
和解就好似我们手里的像皮或者刮刀
那么画错了一笔就意味着这幅画要作废
影响我们的友谊
为什么有些人把朋友当做玻璃一样不敢去碰
最重要的原因是他们不曾意识到有友谊这类东西存在
他没的友谊就像玻璃,一旦破了,只能抛弃
所以他们只好小心翼翼
自己被压抑着,怎么能感到快乐呢?
害怕表达对朋友的意见
结果纵容了朋友的缺点
这样维持的友谊是不牢靠的
总有一天会维持不下去
而不怕的人
及时把不满表达出来
通过交流解决了朋友间的不和谐
才会有真正长久的友谊
毕竟,朋友不是玻璃做的
如果有一个朋友真的想玻璃一样不许你碰一下
这样的朋友破了就破了吧
算了吧
这不算朋友
你我的友谊是那么经不起考验的吗?

我是经不起=p

1 comments:

我的想法跟你很像哦..
我觉得,朋友就是要经得起考验,
一点点就不爽这个不爽那个...
这种人,我早就忽视它的存在喽~

Post a Comment

Hit Counter

I am

My photo
21 this yeaR. MARCH.9.Pisces. Currently study at SEGI. I lOve All of You who was viewing my blog^^ In a TRUE♥LOVE now. I've been hiding all my hopes and dreams away. blablablabla...

你我他听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