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ckTime

今天去看The Proposal的第二次
有点开心搞笑的戏
我强力推荐!
看到我都觉得有点悲
对不起
每次跟你看电影都会睡觉的
我也不想
真的不想
但是
我真的
很喜欢你在我身边的感觉
很喜欢你跟我聊天的感觉
很喜欢你问我问题的感觉
很喜欢你骂我的感觉
很喜欢你打我的感觉(我不是变态的)
很喜欢你给我吃醋的感觉
很喜欢你让我帮你拍照的感觉
很喜欢你的坦白的感觉
很喜欢你的感觉
很喜欢你会在我面前哭的感觉
很喜欢你看我的感觉
很喜欢你讨厌我的感觉
很喜欢你生气我的感觉
很喜欢你不出声的感觉
很喜欢你在意我的过去的感觉
很喜欢你不理我的感觉
很喜欢你听我的电话的感觉
很喜欢你与我sms的感觉
很喜欢你让我见到你的感觉
很喜欢你让我听你的声音
很喜欢你今天给我弄痛的感觉
很喜欢你阻止我的感觉
很喜欢你什么都告诉我的感觉
很喜欢你一切的感觉
很喜欢你多过喜欢自己的感觉
很喜欢你假装没事的感觉
很喜欢你笑的感觉
很喜欢你大吃的感觉
很喜欢你傻笑的感觉
很喜欢你被追求的感觉
很喜欢你没烦恼的感觉
很喜欢你开心的感觉
很喜欢你伤心的感觉
很喜欢你那杀人眼神的感觉
很喜欢你被我望的感觉
很喜欢你被我踩的感觉
很喜欢你抽水的感觉
很喜欢你吃东西很狼狈的感觉
很喜欢你自拍时的感觉
很喜欢你与我合照的感觉
很喜欢你牵手的感觉
很喜欢你的感觉可能写太多了的感觉
很喜欢你偷偷看我的blog的感觉
很喜欢你,你,你,你,你看我blog的感觉
没错!就是你!
别看旁边!就是你!
自己知道就好!
别告诉别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it Counter

I am

My photo
21 this yeaR. MARCH.9.Pisces. Currently study at SEGI. I lOve All of You who was viewing my blog^^ In a TRUE♥LOVE now. I've been hiding all my hopes and dreams away. blablablabla...

你我他听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