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ckTime

甘榜,让我有安全感
那里没有竞争也没有挑战
所以不会有竞争
也没有失败
当然
更不会有成功
我很喜欢
深夜去到一个满天星的夜空下
躺在摩托上的车包
凉风月影
无所事事
睡个懒觉
就这样,平平凡凡也过了一天
甘榜的生活就是这么简单
就算不做工也还是可以活得下去的
别看不起 甘榜人
也是会有奇才的
平凡中的特点
就是优点
也是污点
也不是很特别
甘榜的生活可以很好
也可以很坏
这样看你怎样去想
为什么在外打工读书的年轻人
都会想家
因为大家都有个同样的想法
还是家最好
为什么呢
因为这是甘榜的特别之处
就是这样,甘榜50年不变,100年不变
当我很烦很不开心的时候
最想做的事就是
回甘榜~
忘掉一切
从头开始
面对一切
吃喝玩乐
重点!
我的甘榜叫
冷水河新村

1 comments:

its right!the place juz like a paradise.so quiet..so relax..nothing can influence it.juz like charger,can let people full with energy.

Post a Comment

Hit Counter

I am

My photo
21 this yeaR. MARCH.9.Pisces. Currently study at SEGI. I lOve All of You who was viewing my blog^^ In a TRUE♥LOVE now. I've been hiding all my hopes and dreams away. blablablabla...

你我他听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