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ckTime

没见到她也快要4天了
心情也有点怪怪的
可以很down
也可以很傻
这几天都不懂自己在做么
去玩?去开心?
可是再怎么颠
再怎么high
就是不能把心情拉回来
还是那个死样
也很感谢朋友的体谅
特别在此感谢单身贵族的geoffrey,david和pearl~
感谢你们invite我去开心开心啦
喝酒唱k看戏dinner,很单身贵族feel一下下
可说是给我有点relax relax的感觉
跟你们一起也蛮enjoy一下下的
期待我们每人都有L的一天
到时我们再去颠过
虽然表面上是很开心
可是每当我一开心
就会想起她
就是不能relax一下了
就会立刻变down
这几天真的很emo
很dulan这种感觉
emo到我都不懂自己想要怎样
就算风景再怎样美,怎么浪漫,
少了她,感觉上一点意思也没有~
很想去找她
可是可以感觉到她不想看到我
可能是怕了我吧?
以为。。。
其实是我怕了她吧?
我就是这么犯贱
就是那么的在意她
我知道她这几天没看到我
过得超开心的
每天都有人约她
每天都很忙
忙到都不想理我
难道在她心里
我已经变成了路人甲?
可是我就是不甘心
难道那几天的回忆
是假的吗?
我不信!
我知道我的感觉是不会错的
我对自己有信心
可是一想起你
我整个人就变了
最后我还是想要告诉你
我还是一样
永远都是
那个默默等待着你的白痴~

1 comments:

早点恢复原本的你吧

Post a Comment

Hit Counter

I am

My photo
21 this yeaR. MARCH.9.Pisces. Currently study at SEGI. I lOve All of You who was viewing my blog^^ In a TRUE♥LOVE now. I've been hiding all my hopes and dreams away. blablablabla...

你我他听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