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ckTime

忙碌~变成了每个人身上的物品
每天要做的事情很多
每天晚上要出去
似乎~~
遗忘了身边最关心我的人
嘴巴上都说只要再多一点时间
我就可以怎么样??怎么样??
算惹~~
时间是自己安排的
在这样生活压力很大的情形下
动不动就要生气
动不动就说出伤人的话
事后再去道歉
对不起可以说但是不能常用
毕竟很多事
不是单单的一句话就可以摆平的
有些人忙碌是要让自己忘了一些事
有些人忙碌是为了生活品质提高
在忙的过程中
有试过停下来脚步
看看围绕在四周的家人and朋友
看了那么多朋友不理我
也是很忙呱
我都假假没空
朋友们~我知道你们不常上线
但是你们却让我感到很窝心
我想跟你们说我很想你们
下次喝茶请叫卖我
呵呵
不过我还是得谢谢你们
没有忘记我
爱一个人可以不用作情人
可以当朋友
因为朋友是一辈子的
今天去朋友给我的字眼
我已经习惯了一个人生活
要是如果再生活里出现一个人
我怕我的步调会错乱
我那么忙恐怕没有时间可以去培养感情
当了1年的单身汉
我也有想过找一个在心灵上可以得到欣慰的人
不过我想~~在这个时段上的我应该是不太可能惹
不是我不想
只是我都拿没人要当借口
我就是酱的人
没人要到惯了
最近才被玩弄了感情
伤到我真的很恨恨寂寞啊
可怕的我

2 comments:

加油~不知道可以说什么~就希望你能想开~时间能证明一切,世界是美好的~当你抬头望着蓝蓝的天空,你要知道,你是幸福的~

single is nothing...but friends is important.
mayb sometime i tired didnt reply u but still hope u can understand it,that care 4 u is true dont try 2 ruin it...

Post a Comment

Hit Counter

I am

My photo
21 this yeaR. MARCH.9.Pisces. Currently study at SEGI. I lOve All of You who was viewing my blog^^ In a TRUE♥LOVE now. I've been hiding all my hopes and dreams away. blablablabla...

你我他听就好了